close
上個禮拜回田中,在巡視那些蟲、「哈啾」時,不經意的發現有一個已經破蛹而出,可惜沒能參與到這段過程!只怪自己對鳳蝶的知識淺薄,實在不知道從幼蟲到羽化到底是要多少時日?!也礙於每週只能在六、日才能回來,能觀察到的畫面就更有限了。但我還是幸運的,因為,我看到了以下的畫面:)就讓照片來說明吧...

★兩隻剛羽化不久的鳳蝶(傳宗接代為先)。
(讓我覺得怪的是,我只有看到一個空蛹,怎麼會有兩隻蝶?!)


★這樣下去,馬兜鈴怎麼夠吃?!(這是我很擔心的)



★有情蝶終成眷屬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